close

前陣子收到了TS6電子報看到有潔淨慕斯的體驗活動,

 

原先想說有名額的限制大概不會抽中,不過依舊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囉!

 

不久後就收到TS6潔淨慕斯一瓶,我中獎了!真是太開心了^^

 

慕斯的容量是100g,桃紅X珠光白的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

 

未拆瓶.jpg  

 

盒子上有詳細寫到用法跟用途,

 

尤其很喜歡生理期&特別照護期間也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這陣子剛好得到尿道炎,正是需要好好照料,產品的選擇上自然得更小心了!

 

所以這款加護型非常適合這時期的我啦>///<

 

(PS.當下讓我迫不及待就想拆開外盒看看瓶子長怎樣囉.....)

 

未拆瓶背面.jpg  

 

拆開盒子後的瓶子,跟包裝盒屬於同系列,

 

桃紅色是適合女孩的色系呀!我個人蠻喜歡的,呵呵。

 

已拆瓶.jpg  

 

立馬就拎著它到浴室開瓶使用啦,首先先擠到衛生紙上....嗯~有股淡淡的茶樹味。

 

因為自己對味道還算很敏感,但是不會讓我感到刺鼻,屬於是清香的香味^0^

 

泡泡1.jpg  

 

接著擠到手上,泡泡好細緻喲,也非常綿密(很像棉花糖吧XD)

 

然後泡泡也不會很稀,到處亂滴亂流,這點有加分唷!

 

泡泡2.jpg  

 

由於目前我清洗私密處的是凝露質地的商品,而這罐慕斯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搓揉起泡的時間!

 

輕輕一壓就有好大一坨的泡泡囉,不知道一瓶可以用多久(拭目以待中)

 

倒是覺得用起來完全不費力,不用反覆一直倒一直搓&等起泡....

 

我自己估計大約可省下3分鐘的洗澡時間呢。

 

泡泡3.jpg  

 

而且我本身是敏感膚質,用這款慕斯洗完後發現沒有讓我覺得有刺刺或不舒服的感覺!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壓了太多慕斯,導致清潔過度而會乾澀,居然沒有啊!!

 

太驚訝了我!它真的是一款挺溫和而且值得推薦大家用的產品。

 

加上有天然益菌跟天然植物萃取,讓我覺得對這瓶慕斯印象更好了啦!

 

畢竟坊間的清潔用品常常會亂加一些添加物,實在不太敢亂用....

 

另外覺得TS6有找陶子代言,一整個讓女性同胞們更加感到安心了!

 

謝謝TS6給了這次試用機會,可以免費體驗!!大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