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去年11月訂婚

好不容易這陣子比較有一些些空(好想來唱一首 新娘子好忙

可以整理一點點照片,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囉

 

 

 

訂婚有戴項鍊的儀式

所以我的新秘老師小琳建議我把頭髮盤上去

本人頭髮很長其實是希望頭髮放下來

想要營造氣質的感覺 

不過想到婆婆幫我戴的時候,可能會卡到我的頭髮而不流暢只好作罷囉 

 

 

自己蠻擔心頭髮一盤會很成熟,年紀往上升的FU

只好事先跟新秘溝通時強調我不要老氣呀!!!

幸好~~老師很有巧思

當天帶了幾款髮飾讓我挑選

我跟新秘在自己頭髮比畫了幾下

最後選定玫瑰花朵髮飾+珍珠排邊夾

發現還蠻搭的呀!!!

除了老公看了喜歡,男方的親友也有稱讚讓我喜吱吱

 

 

話說新秘幫老公用的造型也很帥氣

因為我老公平常不會露額頭

我發現他的額頭好白嫩

感覺可以用蓮花指借我彈個幾下

 

 

 

訂婚宴結束後,攝影師帶我們去飯店頂樓外拍

 

側邊線條我覺得蠻好看的

 

拍到最後頭髮有些凌亂,不過反而有韓系的蓬鬆感XD

 

 

 

 

 

 

 

 



  



我的這位新秘能讓她服務也算是種緣分

 

剛開始我是預約到工作室試妝

 

是由另一位老師嘉玲幫我化妝,她則是在一旁

 

試完妝後告知訂婚時間,剛好遇到老師已有約

 

所以推薦這位小琳新秘給我

 

 

 

 

原本擔心會不會沒畫過而不適合....

 

因為前面已經有了兩個試妝經驗覺得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嘉玲老師打包票請我放心,說她會把化妝幾個注意的重點告訴她

 

 

加上這個新秘很親切,讓我有一股安心感^^ 

果然呀~~~沒讓我失望

 

 

 

 

 

接著訂婚之後,

 

我還有一場微電影拍攝也是找這位新秘幫我做造型,

 

又讓我驚訝了一件事

 

她會作滿天星的花環跟花束

 

真是太巧手了!!!!

 

除了化妝跟髮型還能有這項才藝

 

太厲害了

 

 

 

 

 

 

微電影的拍攝,我跟老公有設定主題-公主與王子

 

所以搭配這滿天星花束很吸睛喔

 

 

白雪公主造型搭配皇冠

 

這個配件我覺得大小剛好

 

拍攝效果很棒

 

剛好附近有一群小朋友看到後立馬圍過來

 

看得姊姊我都害羞了!!

 

 

 

當初在拍婚紗照時沒有拍到長頭紗

(心中小小的遺憾揮之不去....)

 

所以事先請新秘借我頭紗

 

搭配滿天星花環

 

立刻營造出濃厚的浪漫感!!真是對了我的胃

 




夢幻來一招,比顆心YA~~~





以上這幾款造型,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觀賞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