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定婚紗拍攝時間後,接著就是要挑選一雙好看的鞋子

 

這雙金色婚紗鞋深獲長輩跟新秘好評噢

 

 

 

 

當初挑鞋子時候,想挑一雙有水鑽裝飾但又不要華麗的太誇張

 

除了可以配禮服,也希望之後還可以穿-->實用性很重要才不會被晾在一旁

 

所以基於以上理由,跟老公跑了好幾家百貨公司

 

因為我大小腳鞋子尺寸真的很難合腳,不是緊爆就是走的時候另一腳會鬆

 

一度懷疑自己真的會買不到鞋子耶

 

幸好老公有加油打氣叫我先別灰心,慢慢試慢慢挑

 

才挑中這一款金色高跟鞋

 

喜歡它的亮片質感很細緻不粗糙

 

還有水鑽跟緞帶的搭配設計,既有華麗感又不失典雅

 

 



 

 

 

還有另一雙playboy娃娃高跟鞋,是我敬酒時穿的鞋子

 










 

是跟我媽去逛街時看到的原本沒有要買鞋子

 

結果一試穿後覺得好舒服而且又是高跟(本人太矮需要高跟襯托

 

所以想了一下就買了,也是一種緣分啊

 

 

加上我迎娶儀式用古禮方式,一身鳳冠霞披穿著它趴趴走很搭呀

 

 

 

鞋子很輕而且走一整天下來腳都不會痛,讚!

 

 

穿著它敬酒真的好輕鬆噢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