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最覺得有紀念性的三樣婚禮客製化小物啦!

 

從敲定婚禮時間後,就一直很想要有個獨一無二的東西

 

既不會跟別人一樣而且又想要有紀念性,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

 

就算再忙,抓到空檔眼睛還是在物色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商品

 

(我小小佩服自己的意志力啊)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成功找到喜歡的手工品啦!

 

 

一.

首先第一款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揭曉答案囉...是我跟另一半的“結婚證書夾

 

 

 

 

證書夾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結婚書約非常有質感,摸起來很細緻沒有粗糙感

 

 

 

 ►►►首先提供生活照賣家根據特徵手工純繪製,相似度很高喔!

而且一定不會跟別人撞款,因為是依照我們的五官下去手繪與製作,非常特別

(除非有人臉長得跟我們夫妻倆一樣這就另當別論了)  

 

白紗跟項鍊因為有黏貼水鑽也很Bling!

這款證書夾除了拿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拍婚紗照時還被我拿來當做拍攝用的道具超級實用啦!




 

二.

 

 

接著第二款是看了會懷念的結婚Q版卡片

 


是按照結婚時所穿的敬酒禮服與造型所製作的卡片

 

看著這張卡片就會想起當天與賓客互動的點滴,非常有紀念性!

 

 

 

 

►►►卡片上的小花跟我禮服上的花朵非常像喔!超美我超愛,而且也做得很細緻喔!!

 

 

►►►當天老公的身上繫的條紋領帶也做進卡片摟

 



►►►這款是Q版卡通風格,所以人臉比較可愛,是按照特徵繪製不是一般漫畫公版大頭



 

而背景中的囍字則是老公拿婚紗照時拼蒙太奇時用的圖檔

 

當初請賣家將囍字加入卡片時,原本還擔心會不搭或是破壞畫面,結果賣家的巧手幫我們分別加在左上角與右下角搭配的很自然噢!

 

 

►►►左上角有囍字點綴,非常喜氣

 

 

►►►右下角也有個囍,不同的是使用若隱若現的感覺呈現!

 



三.

再來,介紹最後一款囉

 

第三款是夢幻的手繪公主與王子相框

 

 

當初為了要營造王子與公主的童話風格,所以拍攝婚紗時跑去租的衣服

是我們夫妻倆蠻喜愛的一套衣服!!

一方面覺得夢幻,另一方面有象徵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賣家還幫我加了水鑽項鍊衣服的部分也做得很逼真.很可愛^0^

緞帶.蝴蝶結跟公主裙做得超立體,真是佩服!!

 

 

 

►►►與證書夾一樣,卡片中臉部也是根據我提供的照片純手繪喔!

 

 這一款做成相框的形式,為的就是可以擺在客廳天天看,可以勾起拍婚紗時的回憶啊!

呵呵


以上這三款手作品在這兒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觀賞~~~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