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黃色禮服是結婚那天敬酒時穿的禮服,是加價款

不過剛好結婚穿鳳冠霞披送客所以本來就會多出一套禮服

對我們夫妻倆來說倒是沒有另外花錢

而且黃色真的蠻亮眼的,它的裙擺是鑽紗加上有花朵裝飾真的蠻對我的胃

感覺有春天浪漫的Fu呀




跟高雄新秘老師溝通時,希望可以修飾我的大餅臉,所以我是做側邊放下的髮型

因為結婚那天有戴金飾,所以頭上沒有華麗的裝飾或是水鑽飾品,而且金飾跟我的黃色系禮服出乎意料的好搭哩!

 

 

 

 

 

 

 

 跟素顏比較起來,是不是差很大呢!!

 

(我是肉肉臉呀)  

 

髮型後面的樣子,新秘塞了一球假髮,覺得頭太大了

私下問老公會不會太膨了...因為我覺得頭太圓太大看起來好呆呀!

 

老公他居然回我說不會呀...你的背很美呀!皮膚白很適合穿黃色

好吧...我只能說他聚焦的點是禮服了

看在老公也這麼愛這套禮服的份上,我還另外請人製作Q版紙雕卡當紀念

 


禮服上的花朵跟皺摺,效果都有呈現出來太讓我驚為天人了!!

而且卡片中的花朵居然還有比照禮服小花的樣式幫我貼上水鑽,很BLing



收到後拿給老公看,他可是看得目不轉睛!!呵呵 

而且他本身是不愛紙製品的人,沒想到對這張卡可是讚不絕口 XD

看來我費心找的客製化商品真是找對了

除了這張卡片,我還做了結婚證書夾跟另一款卡片

(客製化介紹連結在這喔:http://verywed.com/forum/trade/257576-1.html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黃色花朵禮服

 

謝謝大家的觀賞~~~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