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補請當天的美甲

 

 

事先我把宴客當天穿的三套衣服傳給美甲師看

 

分別是白紗.旗袍.澎澎波浪橘色禮服

 

 

 

 

 




 

美甲師很貼心幫我融合三套禮服的元素

 

 

首先配合晚禮服顏色以橘色打底

 

手繪花紋跟立體花朵是與白紗呼應

 

金色花紋跟金珠珠則是襯托旗袍復古感

 

所以設計出這款華麗風格的款式

 

 

先來看右手的細節部分

 

右手將重點放在中指上所以小小心機的採用立體花朵,搭配不同形狀的水鑽超美的!

 

 

(立體花深得我心百看不厭啊

 

 

無名指則是手繪玫瑰,不搶戲的默默展現出典雅的感覺

 

食指跟小指則是貼了花紋的貼紙,食指偷偷多藏了一個蝴蝶結

 

 

接著,來瞧瞧左手的部分

 

食指貼了一款玫瑰貼紙旁邊再繞一圈金色小珠

無名指呼應右手的手繪玫瑰蝴蝶結則是改藏在中指上

 

 

小指那麼小的甲面也沒有馬虎一樣幫我貼上花紋跟水鑽做襯托 

 

大拇指近拍,很耐看

 




 

↓左右手特寫,老公稱讚說妳的手也太閃了

 




 

美甲師的用心真的看得見,做工很精緻喔!

 

這款美甲我超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