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選擇自助婚紗,因為一般婚紗店加挑照片好貴好燒錢

 

加上拍婚紗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我們想要多一點照片

 

但是自助婚紗幾乎都是工作室規模禮服部分沒有婚紗店款式來得多來的華麗

 

就在垂頭喪氣想說是否要改成考慮婚紗店時,

走進最後一家自助婚紗,沒想到禮服我還蠻滿意的啊有質感而且不俗氣

重點也不會髒髒舊舊的.....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是它了!

 

 

 

 

 

 

籌備拍攝婚紗真是大工程,事先都要做好多功課

幾乎天天熬夜上網看造型跟準備道具

 

 

(泡泡機.字卡.蕾絲傘.花環.捧花....等哩哩扣扣) 

在拍攝婚紗前幾週我跟老公南部跑透透,先去勘景

(可以確認車程與花費時間,而且先拍幾張現場的照片讓攝影師看下場景)

 

接著我們還自己去租衣服跟熊貓道具

那時候圓仔還沒像現在那麼紅透半邊天,所以家人看到照片後都說你們也太跟得上流行了!不過我們真的是無心插柳....沒想到在宴客會場播出來效果這麼好

 

 

*熊貓篇*

 







 

 

其他照片也都有設定主題,像是歐式城堡,我跟老公身上穿的貴族禮服都是自己去租,再將衣服照片拿給攝影師看有沒有OK,我們的愛犬也一起入鏡

 

 

 

*歐式城堡篇*

 

 





 

 

在城堡前穿上白紗也很浪漫噢

 

 

 

 



 

 

 

 





除了靜態的場景,我們夫妻倆最愛的就是高高帥帥的馬,所以事先跑一趟馬場,跟老闆預約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拍攝

 

 

*騎馬篇*

 





馬場內的一隅
,沒想到也可以當作是拍攝的另一個場景

拍照當天的天氣很好,攝影師將天空拍得很美!!!

 

 *馬場一隅篇*

 








 

 

戶外場景拍完,立刻回市區拍室內景,這是老公婚前買婚戒的店家

會選在這裡拍,是覺得多一份紀念性,而且裝潢很典雅穿著禮服拍起來很有FU

 

 *室內禮服篇*








 

 

 

我們還自己設計了一套情侶便服,

前面是八心八箭圖樣,我是心他是箭,代表射中我的心

背後則是比照GIA證書格式做出屬於我跟老公的愛情證書

 



我們在室內場景用了比較多的道具
,像是日期這種一定不能少

 

花環跟捧花是朋友贊助,非常費工手作送給我足感心  

 

*室內便服篇*

 

 

 







我也拉著媽媽跟著一起拍,老人家超開心的呀直說不好意思卻又笑的燦爛

而且帶著媽媽全程參與,她也可以了解現在的婚紗跟以前大不同,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邊拍婚紗邊玩樂

跳脫傳統制式的POSE跟場景

我跟老公對於成果非常滿意

 

 

 

以上拍婚紗心路歷程,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觀賞~~~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