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最後一場補請代表著我畢業了!!

跟大家分享當天的送客造型~賓客說:哇~也太夢幻了吧

 

精緻的妝容+波浪捲+花環=日系甜美!無敵! 

 

 

 

下面這張是素顏試禮服的照片

新秘老師可以把我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真是超級神手!!

 

 



 

看著長輩們一個一個擠過來拍照~說著我先我先...實在是我始料未及

我還瞄到等著拍照的賓客,手也沒閒著拿著手機狂拍,真是有些兒害羞

 

 

繼上次拍攝微電影,戴著滿天星的花環後,就愛上了這樣甜美的感覺

 

(滿天星花環介紹在這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21256-1.html)

 

所以3月底上台北補請,請高雄新秘老師幫我再度做了第二個花環

 

溝通的時候跟老師說我很喜歡玫瑰,所以搭配我的橘色送客服,她幫我選了同色系的花朵

 

 

正面照:

 

 

 

 

 側面照:

 

 

由於是鮮花非人造花所以拍照出來的顏色也很飽和超正的啦!

 

 

 

男方親友的小孩還小小聲的說比別家的新娘好看耶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因為要搭著高鐵上去,新秘老師很貼心的還幫我用保鮮盒裝花環

 

拿到花環後很興奮的就在高鐵上拍起來,老公一整個很配合作姿勢

 


 


 

手腕花跟老公的胸花也是加分的配件

(左:手腕花.右:胸花)

 

 

 

老公別上手作胸花,質感頓時提升

 

 

另外,還附贈了一些花朵可以讓北部的新秘老師隨意自由運用

 

 

 

那天新秘老師跟我分享說她之前有做過花環,但發現有一定的難度也很費工,所以後來就沒有做了!

還稱讚了下我那高雄新秘很厲害

 



送客結束,攝影師還細心的幫我拍了一張頭頂花環的特寫(笑)

 


 

這個引起小小轟動的送客造型,真的很適合走甜美或是夢幻路線的人

在這兒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觀賞~~~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